2018/8/4~8/5
 
01.jpg
 
連四週露營,感覺體力到了一種極限,完全不想準備什麼東西。好在營區離卓蘭市區只要10分鐘,索性決定午/晚餐都外食。 週五夜衝到了營區,這次因為同行友人借睡帳,加上草地有護草墊,我們決定挑戰直接睡在沒有內帳的 Tent-Mark Circus TC. 露營露了三年多,真的是愈來愈勇敢了~~  營區的草皮很漂亮,營主婆婆非常用心照顧,千叮嚀萬囑咐要大家記得在活動區都舖上護草墊,草皮才不容易受傷死掉。 但可能附近有果園和營區大樹(C區&D區)的關係,蚊子不少,搭好帳就已滿腳包。 
 
爸比一邊搭帳一邊接到公司電話,搭完帳後決定自己回家睡覺,趕明天一早到公司開會。留下妻小三人堅守帳篷繼續露營。 週六一早,簡單吃完早餐,陪著孩子們踢足球,玩遊戲,最後和露友們喝咖啡聊天,很快地就度過一個輕鬆的上午。 首露的朋友也到來,解救了沒有食物和車的母子三人,一起到卓蘭市區吃午餐,順道買了隔天的早餐麵包!
 
02.jpg
▲ 小女孩開始練習自拍  哈~
 
下午,烏雲漸漸聚集,3點左右開始下了場不是很大的午後陣雨。趁機補了眠,非常舒服。晚餐,依舊和朋友外出覓食,只可惜出門的時間太晚,好幾間小吃都已休息。直到九點,辛苦加班的爸比才回到營區和大家相聚。還好,有趕上了宵夜小酌場,沉澱一下週六臨時加班的心情。沒料到半夜11點多開始下的一場大雨,打亂了大家小酌的步調,等了半小時,雨愈下愈大,眼見沒有停止的態勢,大家只好提早解散回帳篷睡覺。 第一次席地而睡就遇到這樣大雨,有點擔心帳內會淹水,不過還好有護草墊,加上有雪裙,帳內保持乾燥,睡了一夜好覺。 
 
03.jpg
▲ 馬路對面的AB區,草地更美麗~~ 溜滑梯也是小孩放風的好去處~  不過緊臨有民宅,要注意音量。 大片草坪沒樹蔭,夏天就很熱~
 
除了天幕下大多的物品都有被雨噴溼,還有一顆掛在天幕忘了收起來的N9+ 淋到壞了,倒是沒什麼重大災情。 好在,週日早上再度放晴,在強力陽光的照射之下,大家揮汗曬帳、曬裝備,全都曬得乾乾爽爽再收起來,也是一種成就感。
 
露營早已完全融入了我們的家庭生活之中,記錄到現在常常不知該寫些什麼。 但這回有很多第一次,特此記錄留念。
 
04.jpe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