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0~2018/1/1
 
這一場,是艾瑪團露的最後一場。三天兩夜,臨時揪了姐姐、姐夫和公婆同行。夜裡最低溫下探十度,感謝大家的參與。
 
 
露營到現在,不追求什麼,圖的是在營區聊天、放空的時間。只要小孩有伴,可以一起玩耍,幾乎不需爸媽費心。 當小小木材搬運工,也很開心。
 
 
這週帶了新玩具--迷你焚火台,雖然體積小,但燒著柴火、碳精,也是帶給我們溫暖的好幫手。因為天冷,幾乎是從早燒到晚,宵夜時段還能烤些小東西來吃,用得非常滿意啊~
 
 
Feuerhand 煤油燈,雖然點起來不亮,但營造出的氣氛很不錯。在金香店買的佛燈油和石蠟油點起來的火光非常不穩,油布被燒得亂七八糟。換上好心露友提供的Petromax Alkan石蠟油,燒得超級穩定啊~ 火光不會再亂飄了~~
 
 
三天兩夜的午食都直接外食,第一天在南庄選了家合菜餐廳,第二天因為要載公婆到竹南搭車就直接到竹南市區覓食。沒想到連假的竹南也像空城,差點找不到可以午餐的地方,最後在阿中涼麵吃關東煮解決一餐。
 
▲ 送阿公阿媽坐火車,在竹南車站與聖誕裝飾合影
 
草莓季開跑,雖然戒糖中,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兩條有滿滿草莓的蛋糕,真材實料,真的好好吃喔~~~
 
 
跨年夜裡,姐夫用筆電一邊直播著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,我們一邊煮食著各種食物,加上好像就應該來一點的酒精飲料。跨入新的一年時,南庄市區也放了小型的煙火,節目上則有101的煙火轉播。 在營地裡的大家,只比平常熱鬧一點地迎接2018的到來。
 
 
連續兩年在差不多的氛圍下跨年,喜歡這樣的感覺,平淡不喧嘩…  明年艾瑪不辦團露了,要去哪邊跨年呢?
 
▲ 一車五人(含一張嬰兒汽座),有冰箱有暖爐,後車箱塞好塞滿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