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9/30-10/1
 
原本排在7月底的一露因為颱風延到補課週末。很難得週六下午才出發,營主也因為沒有滿帳,幫我們從草地區升級到新的星月二區,省去了搭天幕的麻煩。因為星月區都是有棚加碎石,我們的fairbanks 只能搭到碎石地的角落,避免營繩影響進出的動線。
 
170930-露61-01.jpg
 
這次因為Nicole 臨時不能來,就邀了Jenny幼兒園同學同露,小孩們自己玩得好開心。在我們下一層的溜滑梯,和大片空間,讓爸媽完全放心地讓他們自己玩耍。
 
170930-露61-02.jpg
 
中秋節前一個週末,當然要應景烤個肉,不過食材大爆炸,吃得好飽好飽,還剩下好多帶回家。

170930-露61-04.jpg

這裡的百萬夜景名不虛傳,制高點無光害,夜半看得到滿天星斗。大家一直聊到一點多才依依不捨的回帳內睡覺。晚間營主夫婦也有過來和大家一起聊天,人非常nice,還送了我們幾顆應景的老欉文旦。

170930-露61-03.jpg

新啟用的衛浴採乾溼分離,還有一間整髮室,冬天洗澡也不用擔心風吹雨淋。衛浴內還有一台冷氣機,保持室內涼爽乾燥。這是我第二次露到衛浴內裝有冷氣的營地,真的是規劃得很用心啊~  
 
週日大太陽,但在雨棚下不用揮汗,可以悠閒地收帳,好幸福 😍
 

170930-露61-05.jpg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