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~10/2
 
161001-露34-01.jpg
 
<本露重點>
Ⓞ 很幸運有報到雪峰年度盛會
Ⓞ 限搭SP 帳及天幕,所以又滑了一張TP-250 XD
Ⓞ 各式活動一樣精采,但好多場都miss 沒參加到,可惜~
 
原本訂在2016年3月的雪峰祭,當時因連日大雨造成場地不佳而被迫延期,就給了我們候補報名的機會,也很幸運地報上了。 原本和蔡記小廚說好和他們共用怪獸天幕,但有人還是心癢,手也癢,在活動的前兩天,直奔撒野門市抱回一張TP-250。
 
出發當晚下著大雨,很害怕要在大雨中搭帳,幸好到營地時雨已經停了。這次營位劃分採抽籤制,我們抽到了寧靜的沖繩區,組長是A way。夜衝搭了頂不熟的天幕,也花了不少時間研究,還好有各方露友的幫忙,一個多小時搞定了天幕加睡帳!  小孩累到自己躺在帳篷內就睡著了~~ 週五夜晚是大人的party party night (轉圈~)
 
週六的太陽公公非常賞臉,以10月的天氣來說,格外熱情~ 中午前大家都快被熱暈,每一區都有一個破冰小遊戲,不過當時我忙著準備午餐,由爸比帶著小孩們穿梭各家帳篷,想辦法完成任務,拿到小禮物 : )  午餐,預計煮親子丼,不過居然忘了帶雞蛋,還好有好心的又綾姐送我們兩個,勉強完成了超簡易親子丼。不然就變成日式雞肉飯了 XD
 
161001-露34-03.jpg
 
午餐後,氣溫熱度不減,在帳下待得有些無聊,索性開車外出吃冰。 在卓蘭市區繞了繞,找到一家大碗公冰店,挫店、雪花冰中規中矩,不過店內掛著一排迪士尼公主的鑰匙圈相當吸精。是Disney resort 的限定款,每個都好精緻,好想要擁有啊~~~~  
 
161001-露34-07.jpg
 
吃完冰開始下雨,回到營區也只能窩在帳篷區聊天,沒能參加到主辦單位精心策劃的各場活動--料理大賽、星砂製作、套圈圈…等,好像有點可惜呢!
 
161001-露34-04.jpg
 
傍晚,有八兵衛的串燒組合在現場販售,一份四串250,超值又好吃!!  下次回台北想吃串燒可以來去吃吃 :)  晚上,天氣漸涼,煮了鍋味噌土手鍋,有魚、蝦、青菜、豆腐,烏龍麵是主食,很健康又符合日本風主題的一餐。 用餐間,下午沒午睡的Jasper 直接睡暈在爸比腿上,所以爸比負責在帳篷區顧小孩。媽媽帶著Jenny 到舞台區參加晚上的沖繩樂團Live草地音樂會,一開始Jenny覺得很無聊,但一起坐、躺在野餐墊上,看著天上的星星、聽著音樂、吹著涼風,真的是很閒適的感覺啊~~  音樂會後有和服秀,還是很多人很用心地穿上呼應主題的日式浴衣呢!!  最後,是眾所期盼的抽獎啦~~~ 向來沒有抽獎運地我,一派輕鬆地看著一一上台領獎的人們,Jenny在一旁則是很希望可以抽中媽咪,一直碎念。 當多數獎項都抽完後,我正打算帶著Jenny先離開去洗澡,但 Jenny 很堅持地說,還沒抽完啦! 還有獎啊~~  正當媽咪想要再說服她時,就突然聽到自己的名字!!  噢~~~ 我也抽中了耶!!!  雖然不是獎品中最想要的雪花燈,但是有錢也買不到的雪花限定三角旗呢!!  真的是很訝異啊~~ 只能說,Jenny 這個幸運星,帶來了好運呢 ^^
 
161001-露34-05.jpg
 
週日上午,一樣有安排早操活動,但我們的帳離舞台區太遠,我根本沒注意活動開始,只專注於收帳。去年熊聚的妖怪手表還歷歷在目,今年居然錯過了可愛的皮卡丘 ><  只好看看活動組拍的照片過過癮。但收帳後的大合照我們這次沒錯過了,只是人真的好多好多,還蠻難找到自己在哪的啦!!
 
161001-露34-06.jpg
 
這次活動2天1夜,時間非常有限,主辦單位還是很認真地策劃了各種活動讓大家不無聊~ 只能說自己沒安排好時間,缺席了好幾場。很感謝撒野每年都舉辦大型的露營活動,讓我們露得一點都不無聊,也希望往後每年都還是有機會可以報名參加 :) 
 
對了對了,今年的參加禮品是,鍍金色的30cm SP鑄鐵釘,好美好美~
 

161001-露34-02.jpg

 
arrow
arrow

   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