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8/24

【Let's Play 3.15】 Let's make a monster mask!

上週skip了好好玩的硼砂吹氣球實驗,這星期來玩moster mask!

 150824-01   

一開始的Play along 帶動唱,是為小小孩準備的,不過我又沒帶上Jasper了~ 下次真的不能再放他在家了,好可憐~~

150824-02

開始勞作前,先看看DVDD 的教學,大家都好認真啊~~ 媽咪們也都沒看過,要認真看才能幫忙做啊!

150824-03

大家都各自有準備材料包,需要的材料有紙盤、色紙、彩色筆、剪刀、膠水、膠帶、棉線。

一開始我幫Jenny在色紙上畫了moster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但帶到不是他慣用的剪刀,剪得比平常更差,就不想剪了。最後請他自己在圓盤上畫出眼睛和鼻子。但最後還是貼上了媽咪幫她剪的第三隻眼、鼻子和嘴巴。她還指定monster 要有三種顏色的頭髮.... 其實5歲以下的孩子大多還是需要家長幫忙完成作品,但至少有機會讓孩子用剪刀、膠水,慢慢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。有些小孩很厲害,從頭到尾就自己亂畫面具,畫得好開心。但Jenny一直很怕自己畫得很醜,不漂亮 (明明 monster 是愈醜愈嚇人啊~~~~)

150824-04  

【Let's Play 3.16】Monster Hide-and-Seek

最後大家拿著自己的monster 面具玩起了,Monster Hide-and-Seek。不過,活動中心超空曠,沒地方躲,只能躲在一眼就看到的桌子底下,或是唯一的廁所內,真的太好笑了。小孩們跑來跑去就是會好開心啊~~

150824-05 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♥ [寰宇迪士尼] 星光讀書會: Let's Play Color 

♥ [寰宇迪士尼] Let's Play: Lesson 1 & 2 

♥ [寰宇迪士尼] 使用兩年的心得問與答 

 

 

心動的話~ 趕快來申請試聽包吧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