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接觸到這台中有名的松子酥,是爸爸的一個台中客戶帶上來的。才咬一口就被他的口感味道整個吸引,馬上就跟媽媽要來名片,打算下次到台中一定要去買。這回到台中接弟弟,當然不忘繞道到文心路的店裡,帶了幾盒回家。


松子酥
台中這類的餅一直都很有名氣,一層層的外皮,接著是麻糬口感,最裡面則是紅豆沙和松子。口感有點像玉珍齋的芋頭酥,加了松子的紅豆沙,奇妙的組合是我喜歡的味道。吃一個配上一杯無糖的茶,甜度剛剛好。有時候還讓人忍不住再多吃一個呢!


杏仁餅
杏仁也是我很愛的,還記得之前在香港美心吃到杏仁條那種濃濃、酥酥的味道,一直讓我念念不忘。俊美的杏仁餅和美心的杏仁條吃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兩種口感、味道。這杏仁餅吃起來除了淡淡的杏仁味之外,還有蜂蜜那種甜甜的味道,這種甜味不會讓人覺得膩,沒幾口,一片就下肚啦!


照片裡的鳳梨酥,這次還沒吃到,是屬於外皮較厚實的那種鳳梨酥,媽媽說也不錯吃。只是我比較愛外皮薄一點的呢,這樣比較不容易吃起來口乾。



[俊美食品] 文心店
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號
電話:(04)2312-565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